养生要用决明子

【hp】刺激!和黑魔王贴贴

(我是标题党)Ծ‸Ծ

一只小獾和伏地魔的故事




三人一直谈到天亮,当安希回到伏地魔身边就被他抓着脖子按到了墙上

“你打算什么时候也告诉我呢?安希”

咳…什么”“精灵?”

“哦哦哦,那你咳咳…不都知道了吗”安希含糊着“如果没有我忠实的仆人向我报告了这件事,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呢?

原来你之前给我补充的就是生命力么,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力量,能完整的告诉我么我忠诚的安希”

“你早就察觉到了不是吗,咳,在我帮你制作魂器的时候,没有魔杖的我就可以轻松帮你完善魂器”

她露出自己脸上的魔纹,顿时身体上充满了魔力,轻松的挣扎出来。


“这就是我能帮到你的凭证,忠诚与仁慈是我们存在亘古不变的意义”安希亲在伏地魔苍白的脸上,顿时脸上像是重新长出了肌肤一般,还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像年轻的汤姆,又绝对不是那个汤姆。

“神奇”伏地魔重新抱着她坐在那个他常常一个人坐着的位置上“我想你去一趟阿兹卡班将我的信徒都就出来你能做得到吧?娇贵的白巫师”

他用着蛊惑人心的声音低声说着,用手细细摸着她脸上的魔纹安希一把推开他

“容我拒绝,我是不会掺和进来的”说完她就幻影移形打算离开这里

……

一条黑色的细线缠绕在她手上,无论如何都斩不断,她看向饶有兴趣看着他的伏地魔严肃的说“说实话,这一幕有一点眼熟”

……

再次和安希有关的事情就要转到乌姆里奇之后,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成为校长之后,哈利和他的伙伴还在思考着如何进入霍格沃茨。

安希已经大摇大摆的站在学校里。

“需要我做些什么?”安希拿着重新回归到她手上的魔杖有些生疏了

“不需要,安希小姐,主人的命令是让您好好游玩度过这个学期”

一个食死徒略显嘲讽的说着。

“是么,那还是真谢谢你”安希温和的笑笑,拿起魔杖快速的捅在他心口,顺手不知道将什么放入其中,还没有去等那些血多流出来一滴,种子已经抽干他的血和魔力

“什么…”一朵花从他的脑门上长出来,这是什么奇怪的手段!

“速速禁锢”安希说出下一个咒语,拉着这个食死徒走到这群食死徒中间

“这里是我的母校,也是vold的母校!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我不喜欢在学校游逛时听见他们痛苦的哀嚎”

安希摘下那朵花,那个食死徒瞬间没了生气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