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要用决明子

【hp】震惊,自爆身份只为赢得信任

一只小獾和伏地魔的故事

文名欺诈精灵

看到有三千的阅读量真的很开心!

呜呜呜

❤️





“因为我是霍格沃茨的学生,校长”安希回答。

作为校长信任自己的学生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在霍格沃茨也有许多的孩子选择加入他们,这不能代表什么”邓布利多摇摇头,不满意这个答案。

“我的目的就只是单单的想尽可能的拯救每一个心有死志或者将会死去的人”

安希大咧咧就说出来她行为的目的,只是这两位似乎并不关心这一点。

“哼,真伟大啊”斯内普不屑的笑了一下邓布利多也没有说话,很显然他也不信任这样的答案

“好吧好吧!”安希无趣的往后靠在椅背上,她看着邓布利多,点了一下她的眉心,失去了遮掩,一张布满魔纹的脸暴露出来“诅咒?…”斯内普不确定的呢喃


“那么,就让我隆重的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她站起身,轻跺一下地面,一个巨大法阵在脚下以一种奇妙的规律旋转着


“我来自古老的二十八家族纯血莱昂纳多,让我们家族传承下来的是远古精灵的血脉,生命精灵。生命力是我们最看重的东西我们信仰充盈的生命力和坚强的意志。我们向往和平和至高的力量,每当我们宣誓效忠一位雄主,我们的使命就是拯救他的敌人,选择更有能力的敌人继续对抗以延续他顽强的意志,我们必须要让雄主不断的向至高点前进。所以我们被众精灵称之为—欺诈精灵,最卑劣的生命精灵”


安希身后是一位祈祷姿势的精灵,她不同与纯洁的面貌显得格外鲜艳诱惑

“在我们祖上曾有一位祖先成功的激励这他的雄主,那位雄主成为了宙斯,我的祖先被他称之为天使”

安希骄傲的展示她身为半精灵混血的优秀“这样的答案您满意吗校长”

邓布利多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是很让人意外,孩子不过我从未听说过这件事…”

“当然校长,所有被我所拯救的人都无法向别人说出我们的血脉,我们是最秘密存在的种族,哦!”

她恍然似的想起什么

“不能说是种族了,就只有我这一个继承人了。这一脉到我算是彻底断绝了,所以告诉了你们也没什么”

她淡漠的说着,继续遮掩了脸上的魔纹坐在椅子上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