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要用决明子

【luxiem乙女】当他处理完脏东西发现你在家

ooc警告!

这是一个新的系列,随缘更的那种


顺序参考小彩虹🌈


一篇一个(端水大师)


尝试突破ing


么么么么么❤️❤️❤️❤️❤️❤️





vox    恶魔    处理背叛的族人,一身伤回家


你  画家   本应该在外旅行,意外回家



已同居,不清楚vox的身份




他拖着日式军刀,哼着不明小调走向自己的住处。


他身下的木屐踩过一节节的楼梯,和刀刃一次次的敲击声。


血还沿着刀刃滑落,蜿蜿蜒蜒通向你们家的门口。



通过门锁意外的不对位,他发现了屋里有人。


今夜已经杀了很多人的他丝毫不介意再多一个刀下亡魂。



“嗨嗨!惊喜吗?我回来…了”你听见敲门声就从屋内跑出来,门口站着的不再是那个温柔的daddy



他抬眼看向你,眼中有着未收回的冷漠和凶戾。他将手中的刀收回剑鞘,“Welcome back, my girl”



这话你听了无数遍,这是从未有一刻感到如此冰冷。



理智告诉你,你该跑的,去躲起来,去报警,去质问他做什么都行。


你还是上前,拥抱向鲜血满身的恶魔,伸手关闭了房门。



将你和他关在了


一起。



vox身上的血染红了你的睡裙“可以给我个拥抱吗,daddy?”


你哽咽的说着,眼泪从眼角滑落,你努力不哭出来。



“Are you scared, baby?”他抱着你走向浴室。


毫无意外的,浴缸里已经放好了水。你总是会这样。



他恶劣的用沾染血渍手去触碰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条件反射的持续流泪,你已经快看不清眼前这个男人的样貌。



他看着你,一只手搂着你,一直到掐着你的脸。


你涌出的泪水冲淡着血迹,在有些红的脸上划出一道又一道的痕迹。“你知道吗,宝贝。你现在真的像一个圣女,用你的泪水洗刷我的罪孽。”



“曾经是有这样一个人,像你一样。”他凑到你耳边,“她似乎是想拯救我什么的?不过我把她杀了,宝贝”



vox在期待,期待你眼中的惊慌,厌恶,无措。这样他就可以杀了你,结束这段关系。恶魔的一生很长很长,你只不过是他其中遇见的一个。



“vox.”你泪眼婆娑的喊他,挣扎着松开他的手。他的手很大,你不得不用上两只手。



你拉着他的手放在你的心口,“我妈妈说我心脏不好,如果你老是这么吓唬我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



你顺手要摸他的心脏,你是真的被吓到了。你摸索半天没感受到心跳


“你…不是人?”


你快崩溃了,还有比这更崩溃的事情吗!



一向温柔的男友半夜提着刀不知道杀完多少人回家,不仅没有报警还发现他不是人!



“噗,呵呵宝贝,你摸反了”vox被你逗乐了,带着你的手换了一遍摸,你终于感受到他的心跳



你见他笑了,就哭了。“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害怕呀daddy”你扑过去打算温存一下,缓存今晚的东西。



你撞到了花洒的开关。



哗——



最后就是你去给他拿了换洗的衣服,处理了地上的痕迹。把那把看上去就很高级的刀费力的抽出来,在它的刀身上挤了一坨洗洁精。


这是你唯一知道的清理办法。



半夜,你们终于收拾完再次躺在床上。他向你坦白这件事你很激动,原来老祖宗也不是都说实话。



你伸手到被子里,恶魔应该都会有一条画着叉的尾巴吧?


还会有角的对吧!



直到天亮你都是这么想的,可惜你被当成人形抱枕睡了一夜,手上还被绑上了vox的红绳。


你失眠了,可你的恶魔daddy睡得很好。






(彩蛋是刀!是刀!是刀!)


是真实向!

评论(370)

热度(8810)

  1. 共5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