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要用决明子

[hp]麦格教授的好学生ing

一只小獾和伏地魔的故事


麦格教授片~


水了几天Ծ‸Ծ看到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






“是我,安希”


安希转身将门关上,几个保护咒隔音咒阻挡了外面守着的食死徒的窥视。


    “安希…”麦格转过身来,神色复杂手中的魔杖还是紧紧的抓着,

眼前的这个究竟是那个善良的安希还是那个…


    “别担心教授,哈利他们已经通过密道进入霍格沃茨,他们估计要直面黑魔王,只有您能保护好哈利了”


安希掏出一瓶药剂放在桌子上


“显然我不需要这个”麦格放下举着魔杖的手,向前走一步。

“我想您应该知道一些,我的小天赋。”安希狡诈的一笑


“里面是高浓度的恢复力魔药和加成魔药,我相信您一定能够合理分配这些魔药吧。”

麦格坐了下来,眼神只是稍稍看了一眼就继续盯着安希


安希接着从口袋中掏出一件崭新的长袍,是麦格喜欢的墨绿色“这是早就为您准备好的赔礼”

墨绿丝质柔顺的长袍激起麦格心中对安希影藏的心疼。


“你不需要这么做孩子,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事实上你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帮助大家不是吗?你和哈利的友情不会那么轻易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有我的坚守教授,我会处理好两边的关系。我已经让食死徒不要折磨学生了”

安希解开长袍,主动的披在麦格身上,就一如几年前一样,一瞬间就已经妥善的穿在麦格的身上。


一穿上,麦格就感受到了不同

“这是…!”她小声惊呼


“里面是我刻画的一些生命魔力,还有四成的魔力增幅哦,虽然我和您学习到了不菲的变形术,可不得不说我的炼金术天赋更好”

安希拥抱了一下麦格

“就在此向您告别,作为您曾经满意的学生”


安希转身准备出门却被麦格拉住

“安希,我亲爱的孩子,你必须知道一点,霍格沃兹永远欢迎你”

“谢谢教授,可我已经没有退路的,如果可以我会尽可能的保护好这里”


安希眼含一抹晶莹霍格沃茨就是霍格沃茨,全英国最好的魔法学校,他们会接纳任何一个心怀善意的小巫师。


“砰砰砰”门外食死徒暴力的捶着门


“校长让所以人前往礼堂集合”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